今年六月因為疫情升三級,直接宣布提早放暑假,那兩個月很多人都面臨著跟孩子一起居家上班上課的挑戰,例如跟客戶開會開到一半孩子跑來求救說無法登入...,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障礙要排除,實在很崩潰,但現在回想那段時間,最幸福的片刻就是跟孩子一起吃早餐的時光~

  比孩子提早起床一小時,花個15分鐘準備早餐,有時豐盛有時簡單,不能出門的生活,只能在食物上找樂趣,在這裡要特別感謝我的果醬好朋友—來自法國波爾多郊區的St Dalfour法國聖桃園果醬

無論是搭配吐司、麵包、饅頭、優格...,匆忙的時候加上幾匙就能滿足挑嘴的孩子,因為是天然水果萃取的,無添加防腐劑、人工色素,也沒有蔗糖或代糖,每天吃我也很放心!

 看看我們這幾個月吃了幾罐啊....因為罐子蠻有質感的,用完我都會留下來~可以分裝堅果或小零食之類。

IMG_8319.jpg

  聖桃園果醬的口味還蠻多選擇,其中草莓和藍莓口味還榮獲法國MONDE SELECTION 2021年評鑑最高榮譽金獎,每一種口味裡都有添加來自法國歐洲莊園級的葡萄作為基底,這也是它不加糖也香甜的秘密,我們幾乎每種口味都吃過,最近去補貨,買一罐好久沒吃的藍莓口味,還有全聯限定的新口味~蘋果肉桂。

IMG_8317.jpg

 

  隔天迫不及待先嚐嚐新口味~蘋果肉桂~裡面有豪邁的蘋果丁耶!

IMG_8320.jpg

  學人家把長條麵包切成段,加一匙果醬做成一口吐司~

IMG_8323.jpg

  晶瑩剔透的色澤很天然,吃起來口感帶點軟脆,就像剛起鍋的果醬一樣新鮮!

IMG_8334.jpg

  炒個歐姆蛋搭配果醬小吐司就是豐盛的一餐~

IMG_8324.jpg

 

  到了下午點心時間,就派好久不見的藍莓口味上場~酸酸甜甜果粒超飽滿,加一匙在無糖優格上實在是絕配!

還能依個人喜好客製不同配料~怕胖的媽媽搭配桂格無糖麥片,愛吃甜的小皮搭配雀巢蜂蜜星星餅~

愛加什麼就加什麼,天天都有新變化~

IMG_8329.jpg

  也可以抹在蘇打餅上,鹹鹹甜甜很涮嘴~

IMG_8383.jpg

 

IMG_8391.jpg

  瞧這小子吃得多麼享受啊!

IMG_8389.jpg

 

  看到這裡有沒有衝動也想來一罐St Dalfour法國聖桃園果醬~

家樂福、寶雅、愛買都有賣,但是<蘋果肉桂>現在只有全聯獨家販售喔!

 

  話說以前對肉桂沒有特別喜歡的我,因為這罐讓我整個對肉桂改觀~

現在恢復上班,早上如果睡過頭趕時間,就用玻璃罐裝點麥片、優格再加幾匙果醬帶去公司吃,可以品嚐到外面早餐店買不到的法國田園感,吃得健康又沒負擔!

IMG_8360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