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的週歲只有一次,為了不要徒留遺憾,我決定來幫簡小皮舉辦一個週歲趴,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媽超級用心and超級大手筆的邀請很多朋友一起幫小人慶生,讓我也心生羨慕,但身為跪婦還是要控制一下預算,不能太揮霍,加上我覺得既然是慶生應該要以壽星為主,而不是只有大人在玩,所以我想辦一個真正讓小獸星happy的趴踢。

說到趴踢最重要的就是人,因為簡小皮看到小朋友都會很開心,所以我熱情邀請了小他五天的哥兒們瀚瀚一起慶生;場地的部分因為沒有找太多人,想要走溫馨路線,所以就在自己家裡辦,小人們也比較自在。

20150801_160617.jpg  20150807_103327.jpg    

因為他們是夏天出生的孩子,所以在佈置的色系上我採用了清涼又繽紛的藍色和綠色,佈置物很單純,就只有氣球吊飾、串旗,光是這三樣東西就把整體氣氛給營造出來了,而且小人們都會很好奇的要抱你高摸摸看,尤其是會飛的氣球~他們超愛的!

20150801_143451.jpg   

文章標籤

小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孩子的第一個生日~相信每個媽媽都會想準備一個特別的蛋糕來慶祝~

因為我希望小皮可以豪邁的吃著自己的生日蛋糕,而不是買了漂亮的蛋糕又擔心成分太複雜而不敢給他吃,所以想到自己作米蛋糕應該不錯(週歲寶寶通常已經開始吃白飯了),加上已經嘗試過的副食品南瓜泥和蛋黃配色,沒想到成品挺不賴的,分享給其他媽媽也都有做成功,就來把作法分享給大家:

20150801_154829.jpg

準備材料:白飯、南瓜1顆蒸熟、水煮蛋2顆-取蛋黃(我本來準備3顆,後來只用了2顆)底部可以活動的蛋糕模、篩網、湯匙。

20150801_114331.jpg   

文章標籤

小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