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皮媽第一次受邀體驗尿布,就是日本王子製造的Lacute褲型尿布,整個超大心的~

雖然之前沒聽過這牌子,但包裝上大大的 MADE IN JAPAN,加上柔和有質感的色調,一看就覺得是高檔貨啊!

不是我要崇日,小皮從出生到現在換過好幾個牌子,包括白幫(幫寶適日本境內版-日本製)、綠幫(幫寶適日本境外版-中國製)、日本大王、滿意寶寶、妙而舒、好奇...等等,雖然各有優缺點,但整體而言還是日本製的表現最優!(媽媽們~妳們說是不是?!)

只能說日本人比較細心,這種呵護小屁屁的事還是他們做起來才比較到位~

說到細心,從包裝上就可看出端倪,有沒有看到背面右上角有隻卡哇伊的小雞?(不太確定是什麼動物XD)

 
近看原來是包裝撕開處,
 
輕輕一拉就撕得整整齊齊,開口大小剛剛好,
 
裡面的尿布圖案也都很可愛,包裝上說全部共有10種圖案,沒看清楚還以為一包裡面就有10種,害我像尋寶一樣一片一片掏出來看,仔細一瞧才知道,原來一包裡面只有兩種!
可惡~硬是要人家連尿布都得蒐集不同圖案的就是了!(阿本仔真是心機重啊~)
 
我拿到的這包有一款是繽紛的圓點,一款是氣質藍的菱格紋,
 
媽媽我是比較愛菱格紋這款,不過小皮竟然說他最喜歡圓點的,而且最近越來越有主見,今天睡前還給我指定要穿點點的尿布#&@%...
 
 
當然,外表只是一種fu~
最重要的還是實際穿上的感受,經過一個多禮拜的試用之後,大人小孩都很滿意,所以給它打了高分!
 
Lacute除了XL是褲型之外,S~L都是黏貼型,因為小皮已經13kg了,所以拿到的是褲型,小皮媽就針對褲型的部份分享使用的感想 :
 
柔軟度
材質摸起來綿綿軟軟很舒服,重點是脫下後不會有勒痕!
 
 
包覆性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褲型的整件穿起來很服貼,不怕睡覺滾來滾去會外漏;還有一點就是很高腰,天氣轉涼還可以兼當肚圍禦寒。
 
 
不易撕破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之前用過他牌褲型的在穿的過程中會不小心撕破,節儉的媽媽還硬要拿透氣膠帶來黏一下><,而Lacute的韌性表現非常好!不論是躺著穿、站著穿、在小小的車後座上穿...都完好無缺!
 
不過不用擔心萬一便便了會不好撕,這點倒是很奇妙,該好撕的時候它也不會太固執。
 
 
吸水力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依照我平常的習慣,褲型尿布都是出門玩的時候才穿,平均4小時換一次,但為了測試它的底線,我12點上床睡覺時幫小皮換上Lacute,一直到早上六點多起來,雖然已經一大包,但脫下後皮膚上只有少少的水氣,以我對褲型的標準來說已經算很厲害了!
 
最近剛去北海道玩,寒冷的天氣穿這個真是奇蒙子逸呦~
P_20161028_115337
 
憑良心說,Lacute的表現真的很出色,唯一的缺點就是價錢不夠可愛,所以精打細算的媽媽們一定要趁特價的時候再下手啊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王子 褲型尿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