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嶺,是單車界的挑戰指標,每年都有許多場賽事等著騎士們攻頂,皮爸也參加了幾場。

只要皮爸有帶著我們一起去,我們就會在那附近找住所,每次去都住不一樣的地方,有住過像童話故事般的<清境羊角村>,也有住過物美價廉的<名人民宿>,這次去住的是位於埔里的<阿波羅飯店>。

P_20170526_181946

位於地理中心碑附近,有專屬停車場~

P_20170526_182100

單車可停在停車場跟大廳中間的走道,不放心的話可以把車拆了裝在車袋裡放在房間。

***但是請大家不要用房間內的毛巾擦車,聽說以前是可以把車牽進房的,就是有人做了壞示範,把房間弄得髒兮兮,店家才改了規定。

P_20170526_180505

我們訂的本來是標準雙人房, Check in的時候老闆說我們有帶小孩,所以幫我們升級成兩張雙人床的房型(可能剛好有空房,不知是不是每次都能升級XD)

房間很大很舒適,這樣一晚不到兩千還附早餐~你相信嗎?!

P_20170526_181007

有的房型是沒有窗的,訂房時記得要先確認,雖然窗外也沒什麼風景,只是對著停車場,但有自然光總是比較舒服!

P_20170526_180943

浴室乾濕分離有浴缸,乾淨的程度相當於四星級飯店!

P_20170526_181052

P_20170526_181111

早餐在一樓的丹堤用餐,採自助式取餐,餐點就是基本的中式稀飯和西式吐司,沒有鮮奶只有豆漿,不過這CP值已經很高了,我也不好意思再要求什麼~哈

P_20170527_092131

 

另外,飯店對面就是熱炒店,走5分鐘就有熱鬧的小吃街,隔天上午我自己帶小皮開車去造紙龍手創館只要5分鐘,接著再去紙教堂也不到20分鐘,不論是吃或玩都非常方便!

單車客想帶著妻小一起挑戰武嶺住這裡真的很舒服喔!大推!

 

阿波羅飯店 南投縣埔里鎮民治一街1號

訂房專線:04 9290 0555

 

延伸閱讀:

南投。兩天兩夜單車X親子遊記 DAY1|日月潭環湖|九族文化村|伊達邵碼頭

南投。兩天兩夜單車X親子遊記 DAY2 |武嶺|埔里造紙龍手創館|紙教堂

南投。日月潭住宿|碼頭休閒大飯店|湖景優美but整潔度扣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