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帶小皮去公園玩,回家路上經過這間【Ho'me廚房】,看到招牌上寫著"附設兒童遊戲室",

走近瞄了一下menu,大部分餐點都在200元以內,算是蠻親民的,就抱著吃個便飯順便蹓小孩的心情走進去,

一進門就看到這個決明子沙坑,小皮整個心花開~嚷嚷著要挖沙~

太棒了!反正決明子不會弄髒衣服,想玩就進去玩吧!

 

店裡佈置很溫馨,服務人員也很親切。

櫃台旁養了一隻兔子,

小孩最喜歡看小動物了!

 

不過動物跟玩具二選一的話,應該還是會選玩具吧!XD

兒童遊戲室在B1,下去時會經過這個可愛的樓梯隧道,

裡頭有兩座溜滑梯和廚房遊戲組,

還有幾台小車子,

 

仔細瞧瞧不只遊戲室可以玩,幾乎每個角落都看得到玩具,還有畫筆喔!

有些小型玩具是可以拿到座位上玩的,

除了玩具之外,還有幾頂可愛的帽子當拍照道具,配備真齊全啊!

另外如果想要租借桌遊也有提供(大概因為桌遊成本比較高,所以酌收租金$100/次,不限人數)

 

別看店面小小一間,裡面還能容納蠻多人的,一樓和B1都有座位,

我們本來坐在一樓,後來覺得剛好在出風口太冷了,就要求換到B1,

服務人員主動幫我把所有的東西和餐點都搬下去,真是小天使來著!

餐點的部份我點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,口味還不錯(吃完了才想到忘了拍照)。

除了店裡的餐點之外,還可以買店門口的"炸老大"進去吃(因為是同一個老闆開的),我去的時候剛好休息所以沒吃到,聽鄰居說比"逢甲阿郎"還厲害,下次去一定要嚐嚐看。

20160502_193953

 

結帳的時候沒仔細看帳單,要離開前才看到架上標示著"本店無收取服務費",我在心裡驚呼了一聲~

從小皮媽目前去過的幾家親子餐廳來看,每人消費基本要$250起跳,大型一點或是有決明子沙坑的話,少說也要$300,而且因為服務人員要跟在孩子後面清潔,所以加收10%服務費是基本也是合理的,沒想到這裡的價位不到$200,竟然有決明子沙坑,而且還不收服務費,老闆一定是佛心來的!

真開心又多了一個吃飯+蹓小孩的地方了,重點是價錢很親民,CP值破表,而且離我們家好近哪!(灑花~)

 

P.S.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沒有親子廁所,不過B1有提供尿布台和哺乳椅,所以也不會覺得不方便囉!

 

【Ho'me廚房】

訂位專線:02-2799-7200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79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